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郑州鑫鸿源化工产品有限公司

食品添加剂,医药原料,酸度调节剂,酶制剂,营养强化剂,剂,,维生素系列。

网站公告
郑州鑫鸿源化工产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化工产品、化工原料、食品添加剂为主的经销批发的有限公司,总部位于河南郑州二七区。产业涉及医药原料、化工等。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完善自我,突破发展,以长期的信誉保证现已发展成为贸易为主的的大型企业。与国内外大制药厂、医院、高校,工矿企业等单位均有长期合作关系。销售范围包括马来西亚、日本、法国、南韩、印度、澳大利亚等国。 我公司以优良的品质、合理的价格、迅速的供货能力以及的服务。我们本着“求实、诚信、互惠互利”的原则,不断创新,以的产品服务于人类健康事业。热忱欢迎国内外同仁前来进行项目合作、业务洽谈、商务往来、共谋发展,共铸辉煌、共展未来!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经理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公司动态 » 郑州鑫鸿源化工公司供应产品
公司动态
郑州鑫鸿源化工公司供应产品
发布时间:2012-08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6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供应木糖醇,瓜尔豆胶,赤鲜糖醇,果胶,安赛蜜,聚丙稀酸钠,一水柠檬酸,无水柠檬酸,阿拉伯树脂胶,低聚木糖,海藻酸钠,果胶,乳糖,安赛蜜,维生素B1,低聚果糖,维生素C,维生素B2,硬脂酸镁,维生素B6,微晶纤维素,酪蛋白酸钠,卡拉胶,魔芋胶,魔芋粉,阿斯巴甜,刺槐豆胶,酪朊酸钠,左旋右碱,西地那非,亚麻籽胶,三氯蔗糖,可得然胶,黄原胶,甜蜜素,罗望子胶,泛酸钙,茶多酚,纽甜,维生素A酸,麦芽糖醇,聚葡萄糖,糖胃蛋白酶,海藻胶,琼脂,维生素E,金阳碱,左旋肉碱,CMC,维生素B12,田青胶,糖精钠,活性钙,维生素B6,微晶纤维素,酪蛋白酸钠,酪朊酸钠,甜蜜素,可得然胶,阿力甜,维生素E油,海藻胶,薄荷脑,冰片,尼泊金丁酯,BHA,BHT,罗蛋白,甘露醇,多聚赖氨酸,二氧化硒,木瓜蛋白酶,羧甲基纤维素钠,谷氨酸,维生素B3,维生素B12,他达那非,乳酸链球菌素,乙基麦芽酚,不溶性糖精,无水糖精,有水糖精,甜菊糖甙,泛酸钙,羟丙基纤维素,牛磺酸,琼脂,维生素A,尼泊金乙酯,精典,低聚木糖,低聚果糖,麦芽糖醇,叶酸,壳聚糖,纽甜,DL-酒石酸,曲古霉素,维生素B5、克咳敏,咳必清,磷酸苯丙哌啉,双氯灭痛,扑尔敏,新霉素,氯霉素,地塞米松,水杨酸钠,樟脑磺酸钠,二氢吡啶,盐酸左氧氟沙星,阿奇霉素,罗红霉素,金刚烷胺,利巴韦林,溴乙新,安乃近,布洛芬,牛磺酸,二甲嘧啶,六甲嘧啶,硫氰酸红霉素,强力霉素,四环素,利福平,泰罗菌素,庆大霉素,阿莫西林,链霉素,氟苯尼考,阿米卡星,盐酸黄连素,硫酸阿托品,磷霉素钠,丙磺舒,安普霉素,替米考星,薄荷脑,冰片,黄芪多糖,板蓝根,金丝桃素,双黄连,维生素C,维生素E,维生素A,维生素B,维生素12,维生素D3,维生素K3,胃复安,呋喃西林,吡喹酮,葡醛内酯(肝泰乐),呋塞米,甘露醇,阿司匹林,扑热息痛,头孢噻肟钠,头孢曲松那,头孢拉定,头孢噻呋钠,美洛西林钠,克林霉素,林可霉素,乙烯雌酚、地芬诺酯、地塞米松、等等。
www.52huago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