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郑州鑫鸿源化工产品有限公司

食品添加剂,医药原料,酸度调节剂,酶制剂,营养强化剂,剂,,维生素系列。

网站公告
郑州鑫鸿源化工产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化工产品、化工原料、食品添加剂为主的经销批发的有限公司,总部位于河南郑州二七区。产业涉及医药原料、化工等。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完善自我,突破发展,以长期的信誉保证现已发展成为贸易为主的的大型企业。与国内外大制药厂、医院、高校,工矿企业等单位均有长期合作关系。销售范围包括马来西亚、日本、法国、南韩、印度、澳大利亚等国。 我公司以优良的品质、合理的价格、迅速的供货能力以及的服务。我们本着“求实、诚信、互惠互利”的原则,不断创新,以的产品服务于人类健康事业。热忱欢迎国内外同仁前来进行项目合作、业务洽谈、商务往来、共谋发展,共铸辉煌、共展未来!
公司动态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经理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鑫鸿源公司供应凉皮王
鑫鸿源公司供应凉皮王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23鑫鸿源公司供应凉皮王 
品牌: 鑫鸿源
产品型号: 食品级
产品规格: 25公斤
最小起订量: 1 公斤
供货总量: 100000000 公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10-31 15:0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用法:
1.(以制作凉皮为例)先将本品用常温净水溶解,然后搅拌加入酿制好的凉皮糊中,搅拌均匀后静置30分钟即可制作凉皮。
2.(以制作蒸面为例)将本品干粉直接均匀拌入干面粉中,再加水和面,尽量延长和面时间(以30-60分钟为佳)。
备注:每一百斤面粉可以添加1-2斤食用盐调味。其他制品参照以上说明使用,或我公司技术人员咨询。

凉皮(手工)制作工艺过程:
1.取小麦面粉5000克加温水1900克和成软面团,静止醒发20—30分钟,然后在清水中揉洗出面筋,其余水糊用纱布过滤后静止沉淀5—8小时,待上部澄清后沥出清水,再将精盐50-100克,天喜牌凉皮精25-40克(用净水少许化开),快速搅拌加入凉皮糊中,搅拌均匀后静置30分钟即可制作凉皮。
2.将旋子底部擦少许食用油,将凉皮糊再次搅拌一下。然后,用小勺取凉皮糊150-200克左右放入旋子中摇匀摊平,放入开水锅内沸水上面,盖上锅盖烫熟(大火煮约2分钟左右,以中间起大气泡为准);或放入笼屉蒸熟(大火蒸约7分钟左右),根据火候及凉皮糊含水量摸索经验总结出烫蒸时间。
3.取出放入凉水槽中降温后即可揭出凉皮,凉皮存放时,每张之间要擦点食用油。最上面用开水煮过的湿布盖好,以防失水干裂。(捞出的面筋上笼蒸熟,切成面筋方块备用)。

声明:本品不含硫、不含铝、不含任何“非食用物质”。本品采用的原辅配料完全符合《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GB2760-2011》规定的品种和范围,各单一成分感官指标、理化指标完全符合相对应食品添加剂国家标准。

温馨提示:国家相关文件明确规定:制作凉皮、米线等方便米面制品(食品分类号:06.07)时使用明矾(硫酸铝钾、硫酸铝铵、硫酸铝等)、硼砂(四硼酸钠)、硼酸、吊白块(雕白块、甲醛次硫酸钠)、甲醛、工业明胶等“非食用物质”是违反《食品安全法》的严重犯罪行为!
询价单